【原创】黑暗中的天使

~本篇内容为原创,无cp

~俗梗烂套

~复健中……


即使是伤害自己,我也不愿意敌对任何人。


昏暗的角落里瑟缩着一个少年,少年的身上布满了大大小小的伤疤。

“怎么弄的。”男人拉起少年的胳膊,手腕上的鲜血一滴一滴落在灰色的地毯上,好像怒放的彼岸花再向少年招手。

男人用手抹了抹地毯上的血色,找来药箱帮少年包扎。

“手下轻了,这次没s成,下次一定……”

淡淡的声音从男人的头顶传来。他愣了一下,抬眼盯着少年的脸看了很久,然后又垂下。

“dao子扔了吧,留疤不好看。”

“不是dao子,而且也不少疤了。我……”

“我一条腿上就四五十道,全身上下不计其数,这种概念我不需要你来告诉我。”

男人的怒气让少年沉默了下去。

药上好了,男人拎起药箱向外走去,出门前嘱咐少年:“听首舒缓的歌,早点睡觉。”说完便离开了房间。

少年下床想找出藏起来的玻璃片,却发现刚才男人走过的地方,玻璃渣碎了一地。

有气无力的少年侧身躺在床上,开始迷迷糊糊的做起了梦。


半夜,一个身影在少年身后躺下,双手环住少年的腰身。

惊醒的少年不敢乱动,只是觉得那触感似乎有那么一丝熟悉,却不知熟悉到哪。待那双手不在乱动,一切安静的时候,一个沉稳的声音在他背后响起:


晚安~受尽折磨的天使,祝愿你早日成为统领众神的存在。

评论

© 不正经的米大鹿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